喜报!我院在2021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75

  

喜报我院在2021浙江省高校微课比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开展的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省级评审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荣获佳绩经过激烈严格的评选共有4个微课作品获奖其中省级一等奖三项省级二等奖一项

获奖微课作品分列高职高专英语组职业其他语言组两个组别韩美娟和夏老师团队的作品——How to Write a Business Letter with Negative Messages ?喜获省级一等奖,谢芳琴章斌老师团队的作品——《名片交换的礼节》喜获省级一等奖温诗媛和方圆平老师团队的作品——《初识法语命令式》喜获省级一等奖,丁晓燕、程迎春李珂老师团队的作品Be concise in answering job interview questions喜获省级二等奖其中省级征集与交流活动中一等奖作品进入全国现场交流与展示活动格。

韩美娟和夏老师团队的作品——How to Write a Business Letter with Negative Messages ?

    


谢芳琴和章斌老师团队的作品——《名片交换的礼节》



温诗媛和方圆平老师团队的作品——《初识法语命令式》)

  

  


丁晓燕、程迎春和李珂老师团队的作品Be concise in answering job interview questions

  

为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加速推进外语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以及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我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位参赛教师以OBE教育理念为指导积极准备素材精心设计每个教学环节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合于知识的传授和技能的培养中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微课教学的成果,将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对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