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3

喜报!我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2021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我院2020级学生四级通过率达到69.37%,其中应用英语专业(不包括单考单招学生)通过率达到了88.38%20级和成班单次通过率实现100%,这充分显示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绩。

我院重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从2019级新生开始,学院大力推行教学改革,狠抓英语课程改革,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教学改革,把教学质量的提升摆在第一位,通过倡导混合式教学、教研室磨课、课程组集体备课、早读辅导、单词背诵打卡等活动,以及坚持开展的一系列第二课堂活动和英语竞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内外学习实现无缝衔接,有力地推动了学生英语水平和整体人文素质的真正提高。

我院负责英语教学的应用英语系全体教师,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重视自身教学能力提升,形成教学共同体,备课磨课,参加各种培训和教学比赛,取得了多项教学比赛优异成绩,如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比赛全国二等奖、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浙江省二等奖等、浙江省高校微课比赛一等奖等多个高质量奖项,为英语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支撑。

相信在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效管理下,我院大学英语教学质量还将进一步取得突破,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