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相聚,携手未来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接2021级新生报道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9

缘分相聚,携手未来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接2021级新生报道

 阳光晴朗,微风拂面,在这秋景怡人的美好时光中,应用外语学院终于迎来了2021级新生们。918日,伴随着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热情的期待,新生们开启了大学新的篇章。

 迎新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前期的准备工作。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前部署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醒迎新的注意事项,大家既有分工有明确,尽全力为新生提供便利,为家长排忧解难。

 迎新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学校各处集合,等待新生们的到来。即使太阳高照,但迎新志愿者们依旧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各大门的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步入校园,介绍校园内部环境和解答新生对校园的疑问。学院大厅的志愿者负责新生报道事宜,发送纪念品,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院的大家庭。寝室楼下,志愿者们积极帮忙搬运行李,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对新生进行体温测控,检查健康码,提醒佩戴口罩。


 迎新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耐心的帮助新生们,即使再辛苦,脸上也依旧保持着温暖的微笑。正是他们的艰苦付出才使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的精神为迎新工作增添了一份温馨和热情。

 下午,大部分新生已到校,迎新工作也逐渐进入尾声。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不仅展现了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自身的水平,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也预祝新生们可以在应用外语学院度过三年充实的大学生活,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