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各级团学组织“SPT”系列评优活动通知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6

2020-2021学年各级团学组织“SPT”系列评优活动通知

2020-2021学年各级团学组织“SPT”系列评优活动通知

   根据校团委2020-2021学年各级团学组织spt系列评选活动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团学组织认真查看并按要求及时做好申报,提交相关材料。

一、

评选对象

1920 级在校学生

二、

评选项目

(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优秀SPT团学干部、优秀SPT团学干事的评选数量为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干事数的40%

(二)各班委会、团支部:可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SPT班团干部和优秀SPT团员各1名。

三、

评选条件

参照《“SPT 个人系列”评优办法》、《学生奖励条例》

四、

评选流程

(一)自主申报阶段

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个人申请表,在申报阶段到各班负责人处进行申报,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与汇总表交至学院分团委;

(二)学院审核阶段

学院分团委对各申报人进行审核、评比,将结果在各学院公众号及官网进行公示,选拔优秀团学干部事迹进行宣传,并将评比过程图文材料上交校团委。

注意事项!!!

1.SPT评选中优秀班级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部门干部干事中只能选其中一个,班级和部门不能同时选择。各班委会、团支部可评选优秀SPT班团干部和优秀SPT团员各1名。

2.附件一的表格要拉成图2所示,综测写系的,注意事项不可以删,单面打印,可以分两张。申请表请及时发送至邮箱:11196020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