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4

邀请函 | 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SCHOOL OF APPLIED FOREIGN LANGUAGES

亲爱的校友和校友企业:

2021年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的校庆之年,母校将在20211030日隆重举行建校40周年庆祝大会。在这喜庆的十月,为帮助母校2022届四千余名毕业生的顺利就业,融入社会,同时,也为服务您和您的企业单位能招聘到母校的应届优秀毕业生。在您和贵单位的支持下,由学校校友总会与学生处招就办共同组织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0211017日上午9:30(周日)在学校稽山校区如期举办。

在此,衷心感谢您和您的企业接受母校的邀请,前来母校参加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大环境下,您和您的企业来母校招聘学弟学妹,不但体现了对学弟学妹的帮助和关爱,也是对母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最实际的支持。

在真诚感谢校友和校友企业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同时,恳请各位参会校友今后能够广泛宣传这项活动,发动熟悉的校友企业家以及校友相关企业积极参与今后学校每年举办的专场招聘会。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母校的校友专场招聘会将会越办越好,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再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温馨提示

1.基于疫情的需要,前来招聘的人员要求控制在2人(不超过3人),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前来招聘的人员如在1017日前14日有出省行程的,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同时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等相关资料等;并自觉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和做好洗手的卫生工作,以帮助母校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将视疫情情况另行告知)

2. 本届招聘会的招聘广告由学校统一制作,请各校友企业在1010日之前向学校提供招聘广告所需要的下列信息:

1)校友的姓名,或已招聘越秀校友的基本情况和所在企业的单位名称;

2)校友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招聘岗位等介绍。(详见附件1《回执表》)

3)请各招聘单位将回执表10日前发送至各联系二级学院。

填写好的海报样式和回执表,请提交至邮箱:1035106627@qq.com

诚邀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