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丰富大学生活,展现学生的英语相关运用能力,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主办,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英语写作大赛于九月二十四日在综合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各级各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挑战自我、努力作答,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比赛的评分标准大致分为四大项:信息提取、分析与整合能力;内容与逻辑表达能力;语法、词汇和语域掌握能力;格式与字数规范能力。各占不同的分值占比,综合评定后给分。

比赛时间:2021.9.24 19:30-20:30

比赛地点:G601G605

参赛人数:英语专业72人,非英语专业36

竞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专业组以及非专业组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10月下旬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浙江赛区复赛。

以下是获奖的同学名单,恭喜:

最后恭喜一等奖的几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10月底的浙江省赛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