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第36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2

应用外语学院第36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为落实党的宗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同学们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我院本次党校学员考试就党章,十九大,党的纪律和国家时事政治等内容展开,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为党组织储蓄优秀后备力量。

10131210-1310,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36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由张静文老师、梁伊帆老师以及学生党员担任监考。


考试期间,同学们诚信应考,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安静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党校学员应有的良好品格,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尊重;监考老师和同学公正负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不仅能让同学们检验自己在党校培训所取得的成果,也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