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招新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4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招新啦

为储备高素质后备力量,培养、壮大党建队伍,更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现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面向21级新生招新。

01党建办以往风貌

学生党支部党建办成立于201910月,是一个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构成的充满昂扬斗志的大家庭。其职能主要在于协助上级党组织稳妥有效地开展党的工作,从党员发展、制度建设、活动创新等方面对支部实施规范化管理,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彰显。

党建办公室日常工作富有挑战性,内部分工明确,能够很好地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同时鼓励成员们像先锋党员看齐。

02招新具体事项

招新对象21级有强烈入党意愿或高中党校已结业学生。

招新人数宣传策划组组员:3

推优发展组组员:3

招新要求:

1、自觉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寝室关系融洽。

2、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思想积极上进。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学生工作经验,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能积极完 成工作任务。

3.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熟悉大学生党员发展过程,有 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学习成绩良好。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能够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

5.具有较强学习能力,能够安排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

6.有推文工作经验者优先。


写申请表








递交邮箱:推优发展组:1257782100@qq.com

宣传策划组:931135564@qq.com

招新QQ群:


截止时间:10818:00


选拔程序:

第一轮:根据个人意愿自愿申报。

第二轮:根据上交的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通过者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新成员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