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痛苦时,微笑是你最好的心灵鸡汤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32

独自痛苦时,微笑是你最好的心灵鸡汤

给自己一个微笑,明天的雨天就不会取代今天的太阳。


微笑,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名词,但是它却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人都需要它,它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微笑是一缕清风,让人心旷神怡;微笑是一寸阳光,让遭遇挫折的人看到一盏心灯,给迷茫的人指明方向。生活需要微笑,可见,微笑是多么重要呀!


那么,微笑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呢?

微笑”,我想每个人都会。然而说“微笑”是具有力量的,我想如果不仔细去体会,用心去感受,也许不一定会体验到有什么特别之处。

也许我们刚看到“微笑”这两个字的时候不会有太大的反应,微笑在人们的生活中太平常了,平常的都不会引起注意。因为一般内心有些许善良的人,遇到认识或者有交集的人都会有这个面部表情。但事实上现在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很多人未必做得到。每个人都是紧绷一张脸,对于不特别得事情不会有任何反应,和自己无关的事情也不会去理会。我想很多人都会有同感。

然而只要我们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确实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不但能让自己心情愉快,而且会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真诚与善良,更会让当时的氛围变得和谐。

如果我们经常微笑,养成这样的习惯,我们的生命里保留的都是正向信息,那么我们的能量场也是正向的,在与人相处时大家也会感受到这样的能量场,从而让那里的环境变得平和。这就是笑容的力量。

只有我们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关注自己,让自己的每一个行为与心念都散发正向信息,才能为自己积累正向能量。当自己的生命里积累越来越多正向能量的时候,我们就能够展现更多的笑容来给予他人温暖。

微笑是有力量的,一直保持微笑会融化这个世界的冰冷。力量大到不可思议!

在面临种种挫折的日子里,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走出寝室大门;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不要在自卑的阴影里踽踽独行,也不要在自怨自艾的低谷里茕茕孑立。面对自己人生的荆棘坎坷,请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会不请自来,阳光会驱散阴影,繁花已开满低谷。


大家知道每年的世界微笑日是几月几号吗?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就是每年的0508日。


关于微笑的语录:

  1. 微笑是一缕春风,那么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如果说微笑是一抹阳光,那么它能温暖受伤苦闷的心。

  2. 微笑是一种国际语言,不用翻译,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

  3. 微笑着的人并非没有痛苦,

只不过他们善于把痛苦锤炼成诗行;

微笑着的人并非没有眼泪,

只不过他们善于把眼泪化作心灵的灯盏,

照耀着前进的道路。

同学们,人的一生中,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挫折和打击会常常袭来,甚至使我们倒下。但是,不必退缩,我们可以爬起来用自信的微笑来面对它们。独自痛苦时,微笑是你最好的心灵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