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起航|应用外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学会议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3

应用外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学会议如期举行

距开学已过去一个月。在各部门陆续完成招新工作后,新的团学工作例会如期召开。1017日,由团委指导老师陈梓楚老师主持,各部门部长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学工作汇报。

会议之初是各部门对此次招新的汇报。各部部长轮流上台发言,逐个陈述在招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解决方针并总结经验。为此陈老师依据各部问题进行针对性分析,同时提出对新干事的培训和要求,切实做到恪守本分,牢记宗旨,勤勉务实的学生会作风。此外,面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以及接下来的校园活动,陈老师强调:安排要早,宣传要好,记录详细。陈老师重复道,各部门是一个整体,要想任务完成好,团队协作少不了。而部门内部,应加强特色化,将工作细化的同时丰富部门的课外活动。

会议中,老师也强调了有关改进学生会作风的相关要点。学生会成员,要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学生会将致力于建设一个坚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宗旨的组织。

会议最后陈老师笃信此次新人的加入会为学生会带来更好的发展。独木不成林,陈老师希望各部门一起加油,各司其职,提升自己,更好得服务每位应外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