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运而生 和成育秀|越秀迎来四十周年华诞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6

应运而生 和成育秀|越秀迎来四十周年华诞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芳华如歌;风华四十载,筑梦新征程。从19812021,我校在1030日(星期六)迎来了四十年华诞,四十年的教育之路,培育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应用外语学院隆重举行校庆庆典系列活动。

上午9:00

上午9:00,建校四十周年庆祝大会暨第20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各级领导、嘉宾、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线上线下欢聚互动,共同庆祝越秀建校40周年,共商亚洲高等教育发展大计与合作愿景。校庆不仅是回顾历史,更是展望未来。

在建校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后,应用外语学院特别策划推出“校庆游园打卡,重温越秀记忆”校庆主题游园活动,以打卡的方式再游越秀校园,感受母校变化,重温求学岁月,共襄盛事华章。

下午2:00

下午2:00,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书记介绍了学校四十周年发展历程、学校目前的建设情况和远景目标,强调在学校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校友的支持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学院与校友企业进一步合作,有助于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间的互动与交流。各校友随后做交流,介绍个人成长经历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对学校校友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下午3:30

下午3:30,我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活动,三名优秀校友唐哲源、徐涛、罗娜雯就自己的生活经历与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他们说到在创业之时要懂得感恩,同时也要学会思考,思考一件事背后的逻辑思维,需要多角度思考问题,把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结合起来,做到大众创新、万众创新,为自己的目标为之努力。



四十年的栉风沐雨,四十年的砥砺前行,薪火代代相传,终迎春华秋实。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回访母校,欢度校庆。未来,我们将携手并进,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