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起航|应用外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学会议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3

·起航|应用外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团学会议

    为保证学院工作质量,圆满完成校庆活动,我院于1027日下午630G225教室召开第三次团学会议。应外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雨晨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冯雨晨对此次校庆活动安排进行部署,安排各项事宜的分工,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为了更好的协助校庆的开展,我们作为团委学生会干部对校庆当天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分配,明细了活动当天的程序安排,对活动物资、表演节目安排和流程反复确认,以至于在活动当天不出纰漏。其次,为了做好校庆期间的接待、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活动能够顺利、有序、完美地进行与完成,在会议中对志愿者安排进行确认。为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对志愿者进行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学院对校庆筹备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本次校庆活动的质量,完善校庆准备工作,为欢度校庆顺利举办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