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应用外语学院优秀校友唐哲源、徐涛为母校捐款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4

【校友资讯】应用外语学院优秀校友唐哲源、徐涛为母校捐款

应用外语学院优秀校友为母校捐款

祝福母校40岁生日快乐

(从左往右依次是党委书记全继刚老师、校友唐哲源、校友徐涛、党委副书记潘宁老师)

 在1025日,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为感谢母校的培养,支持越秀的发展,应用外语学院优秀校友唐哲源、徐涛特意赶到应外学院,为母校捐款!在捐赠仪式上,唐哲源、徐涛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们见证了学校近年来快速且优质的发展。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他们用实际行动,铭记师恩,扶掖后学!

对学校来说,这一笔捐赠不仅仅是宝贵的财富,更是校友对母校赤诚而深厚的情谊,是对母校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

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走出校门后,开始感恩回馈母校,非常值得我们点赞和学习。当然,回馈母校的不必非是钱财,每一位学子所获得的成功,都是带给母校最好的礼物。校友登得越高,母校的根扎得越深;校友行得越远,母校的名传得越广。校友们爱校之善举、报恩之情怀,将永远激励着每一个学子努力奋斗的心。最后,祝福母校40岁生日快乐!

唐哲源校友在2021年毕业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是前教官队队员、应用外语学院体育部部长。现任启樾越东驾校越秀市场招生负责人、越秀移动校园店负责人、绍兴远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徐涛校友同样毕业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曾任校学生会社区义工自管会部长,学院学工办助理。他是绍兴上市公司喜临门实习生、启源工作室创始人、绍兴温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徐涛学长工作以来团队年业绩300

+,个人月业绩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