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报道|第二届高职英语演讲竞赛“Red Star Over China”赛事报道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17

心•报道|第二届高职英语演讲竞赛“Red Star Over China”赛事报道

Red Star Over China”

演讲竞赛

心•报道|第二届高职英语演讲竞赛“Red Star Over China”赛事报道

2021115日下午1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高职英语演讲竞赛在鸿书图书馆报告厅内顺利进行。

   本次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应用外语学院外教Victoria Song、应用外语学院应用英语系副主任孙瑜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应用英语系教研室主任沈国芬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应用英语系优秀指导老师张迪青。

   此次演讲竞赛的形式为定题演讲,演讲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共有24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每位选手的演讲时间为三分钟。此次比赛中,选手们流利的口语,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红星照耀中国这一主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红军精神的传承,对建党一百周年以来祖国繁荣富强的赞歌。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现在我们的生活比那时幸福太多太多!我们不要辜负那些为国献身、牺牲的爱国将士,要做到“中华人,必强!”。百年党史,峥嵘岁月。如今我们站在红旗下,当知幸福来之不易,当将兴我中华作为己任!红色中国之崛起,屹立在亚洲,他向世界宣示着“中国必富强,红星耀中国!”

   演讲结束后,学校艺术团的同学带来了他们的歌舞表演,使现场的气氛更加轻松活跃。


   最后,外教老师Victoria Song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以及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也为一些临场表现略紧张的同学提供了建议。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19应英8班 李惟珊,杨正浩,何音子。

二等奖:20应英7班 胡冠熊,21应英6班 金理豪,20应英7班 钱茹琛,20应法2班 王逸群。

三等奖:20应英3班 倪培耀,20应英7班 徐恺,21应英6班 徐慧慧,21应英5班 姚远,21应英6班 平雯婷。

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