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第三届追光逐影,“荧”风飞翔21天荧光夜跑活动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3

应用外语学院第三届追光逐影,“荧”风飞翔21天荧光夜跑活动报名开始啦

21天荧光夜跑活动开始啦!

       璀璨星河,做活力的追光者。为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应用外语学院将于111420:30在操场举行21天“萤光夜跑”开跑活动。众多应外学子在点点萤光中开跑。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是因为体育锻炼能增强我们的体质, 让我们的生活有强健体质活动主题,保障,还能帮我们抵御许多疾病的侵袭,使我们免于疾病的、干扰,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更好地进行大学生活。体育锻炼还能增强我们的心理素质,考验锻炼着我们的毅力、耐力。从而使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一个健康强劲的心理,使我们的学习生活更高效率、更美好。凸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活动详情

      开跑仪式当晚2030分参与活动选手手带荧光棒,抹荧光粉,围绕操场跑步。从参赛选手中选择50人,一起围着操场跑一圈,为荧光夜跑的开幕仪式。

    开跑仪式第二天开始至活动结束,要求参加活动的选手开始每日打卡,男生2公里,女生1公里。使用keep app记录当天跑步公里数(可以多跑但不能少跑,少跑当天不算入总天数,多跑公里数会加入总公里数),每晚结束后截图发给活动负责人。最终在活动结束当天晚上根据出勤率以及公里数的选出前三名同学(男三名女三名)发礼品和奖状。(每位坚持21天的参赛选手都给予证书奖励)

注意事项

       活动参与者不能出现拖鞋、长牛仔裤等不利于跑步的服装,最好是运动鞋,运动裤,以免不必要的受伤。

       在活动进行中,若发生有突发事件,受伤等严重情况,应立即停止,附近的工作人员或旁边的同学帮助协助,送往医务室及时处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活动现场由文体部干事维持,若活动期间有人发生争执,破坏气氛,由活动负责人出面协调。活动期间禁止出现作弊现象,例如找人代跑、自行车、电瓶车代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马上取消活动资格。活动期间文体部干事在一旁监督参加活动的选手是否按照活动要求进行跑步。

报名对象、方式

       应外学院的全体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个活动,可以借这个活动来认识更多的"朋友",找到来锻炼自己的身体,我们的活动从20201114日到124日为止。大家想要报名的话,可以通过问卷星的方式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