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历史使命 做党的接班人”——应外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下班宣讲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4

肩负历史使命 做党的接班人”——应外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下班宣讲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壮丽辉煌。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增加我院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组织19级党员组成党史宣讲团,向21级新生讲述红色党史故事。


信仰的温度

19应日2班陈晶晶同志介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员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后跨过坎坷取得胜利的历程。党的百年历史中有数不胜数的感人故事值得我们去学习感悟。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子,要像他们那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始终保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

青春向党 百年芳华

19商管2班朱怡菲同志深刻讲述了中国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历程,表明了重要思想以及理论进步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增强我们对党的认同感,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可爱的家书

19应英3班卢思思同志向我们分享了宿迁援朝烈士李征明烈士思亲念家、保家卫国的故事,让更多的人看到战争中的志愿军战士平凡而伟大的人生!红色基因使报国之行迸发伟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我们要奏响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强音,为新的历史伟业创造不竭的精神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走过的历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与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九万里风鹏正举!

通过此次“肩负历史使命,做党的接班人”学生党员下班宣讲活动,各班新生提升了党性觉悟,开拓了思想境界。在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将个人发展与祖国需要结合起来,将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