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彼岸,砥砺前行——2020—2021学年张巨昌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3

向彼岸,砥砺前行——2020—2021学年张巨昌奖学金答辩会

2020-2021学年张巨昌奖学金答辩会

114日下午三时,应用外语学院在G439举行了“张巨昌奖学金”的答辩会。共有28位优秀候选人参与了此次答辩。他们沉着冷静,带着自信和底气在此次答辩会上闪闪发光,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完整且精彩的演讲。

    此次答辩,每位同学都制作了精美的ppt,从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越秀的成长历程,将酸甜苦辣都凝结在一张张证书里。除此之外,一些社会公益活动中也有他们积极参与的身影。同时,同学们还分享了一些对自己来说很受用的名人名言,这些充满力量的字眼,振奋着他们不断向前。在校园学习之外的领域,例如兴趣爱好方面,不少同学都坚持着自己热爱的东西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这些领域上的进步和成就。

下面公布此次张巨昌奖学金答辩会的学院初审名单:

一等奖学金

李惟珊

    李惟珊同学曾获得2021“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高职组)特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写作竞赛一等奖、英语口语竞赛英语专业组(高职组)一等奖、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高职专业组一等奖/高职专业组团体一等奖等奖项。

二等奖学金

何音子

    何音子同学曾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示期)、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19-2020学年SPT一等奖学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最美寝室长、2019-2020学年张巨昌三等奖学金等奖项。

黄嘉君

    黄嘉君同学曾获得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优秀专业实习生”、优秀SPT学生一等奖学金、优秀SPT学生二等奖学金、SPT团学干部称号、SPT团学干事称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届西班牙语听写大赛二等奖。

江素莹

    江素莹同学曾获得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19-2020学年张巨昌二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优秀SPT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学生信息员。

三等奖学金

卢思思

    卢思思同学曾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B类二等奖、第六届“LSCAT杯”浙江省笔译大赛(英译汉)三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高职英语写作比赛三等奖、2019-2020学年优秀SPT学生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公示期)等奖项。

孙子婕

    孙子婕同学曾获得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公示期)、2019-2020学年校优秀SPT一等奖学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最美寝室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优秀记者”称号等奖项。

毛玥

    毛玥同学曾获得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公示期)、2020-2021学年优秀SPT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优秀SPT三等奖学金、优秀SPT班团干部、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院营销策划案二等奖等奖项。

葛旭晶

    葛旭晶同学曾获得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19-2020学年张巨昌二等奖奖学金、2019-2020学年优秀SPT一等奖奖学金、2019-2020学年SPT优秀团学干事、2020-2021学年院级优秀信息员等奖项。

钱茹琛

    钱茹琛同学曾获得应用外语学院第二届英语口语比赛二等奖、应用外语学院第三届英语口语比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第四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浙江省一等奖(网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新概念英语》朗诵比赛三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等奖项。

叶轩睿

    叶轩睿同学曾获得第一届“新概念”英语朗诵大赛二等奖、“SPT”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二等奖、“SPT”英语口语大赛院级一等奖、“外研社”高职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9-2020学年SPT优秀团学干事等奖项。

    我相信,台上的每一位同学都符合奖学金的要求,不论结果与否,大家都是身上带光的少年!请永远带着这份热忱向更高更远处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