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奏响青春|应用外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3

音”为梦想,奏响青春|应用外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幕

“音”为梦想,奏响青春|应用外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现自我的平台。1110日晚6:30,应用外语学院于G223教室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歌声从这里传递,唱响青春旋律。

     本次大赛共有48位选手参赛,此次活动由蒋旭东主持,担任本次初赛评委的是来自艺术团的周嘉祺、马云、凌世翔。

  直击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拿手歌曲,展现歌喉。

今晚,音符跳动,歌声悠扬。选手们哼唱着不同的旋律,从流行到说唱,从旋律到经典,大家情绪饱满,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通过音乐抒发自己内心,用音乐表达自己的热爱,引起大家共鸣。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依次对选手进行打分。

“音”为梦想

奏响青春

  经过评委团的综合评分,恭喜以下同学进入决赛。

19应英8班 何音子

20应日1班 汪舒然

21应英6班 储琳璐

21应英6班 郑佳洁

21应西1班 吴绮璇

19应英8班 金华悦

20应西3班 蒲紫云

21应日4班 李泽雍

20应西1班 许若蕃

21应英4班 连尔君

21应西1班 卢妍馨

21应日2班 曹福靖

再次祝贺以上同学!

    应外十佳歌手决赛将于1117日晚6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请选手与观众戴好口罩,隔位就坐。十佳歌手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两人组队共六组,进行小组演唱,经过评委综合评分之后淘汰两人,剩余十人进入第二轮独唱环节,最终会产生一二三名各一名参赛选手。

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精彩的表演,快来为你喜爱的选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