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力量|应用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9

 青年力量|应用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


2021年    

应用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

1

Learning

2021118日至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了让各团支部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本次会议的内核,营造好各团支部学习党优秀精神的氛围。应用外语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21级各班团支书在G221参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的学习会,会议布置落实了以下内容:

01

集体学习重温会议主要内容

(一)会议的主要议程

图片

(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三)决议的重要性

1.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

2.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

3.回答两个重要问题

02

集体观看视频介绍,回顾百年党史

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来回顾党的百年历程

03

各班单独召开主题班会

落实会议重要精神学习要求

在团支书集体参与完学习会之后,各21级团支部也在班级内开展了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班会,以下是部分团支部的学习实况:

21应西2

21应日4

21应英1

21应英2

21应英3

21应英6

团支部的感悟

各班级团支部在开展了“十九大六中全会”学习会后,也用文字记录下了他们的收获,以下为我们截取的部分团支部的感悟: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我们领悟了党中央一直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改革创新,保持社会活力,使我们产生了无与伦比的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21应英3班团支部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我们领悟了党的成就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    

——21商管3班团支部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学习,我们明白了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接近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意味着必须付出前所未有的努力、进行前所未有的奋斗。党员干部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昂扬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只要是对人民有利、对发展有利的事,就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就要持之以恒干到底,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21应法1班团支部

通过本次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学习,我们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坚持党的领导是核心要义,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党中央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中国在国际上的形象更加高大,使我们产生无与伦比的文化自信。我们要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推向前行,将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21应西1班团支部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诫,方可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照应现实、远观未来。通过十九届六中会的学习,使我们对党的认识更为清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获得经验与教训,党的百年的恢弘史记始终坚守为民初心。百年大道如砥,从历史汲取智慧力量,我们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为之做出更大贡献,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1应日4班团支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作为国家新鲜血液的我们,更应努力以高要求来鞭策自己,努力开创拓新。青年强则国强,现在的祖国繁华昌盛,而我们风华正茂,所以我们要用我们的活力感染周边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21应西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