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会议|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10

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期末将至,应用外语学院于12月8日中午在G231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章菲菲老师主持,学院领导及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强调了三点内容。首先,由王钢老师讲解关于2022届高职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要点。他提到班主任要指导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提醒学生按规定步骤申请岗位并告知操作流程。班主任一定要加强管理,完成审核及教学实习鉴定表的盖章和存档工作。同时强调了毕业生的成绩必须录入系统。

会议进行中

接着俞海鸿老师补充了毕业生诚信就业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她指出19级全体学生必须要参加毕业实习,准确填写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登记表,落实岗位申请工作,准备好相关文件,确保顺利就业。同时她强调毕业生不要频繁更换单位,早下决定、早就业。

章菲菲老师对12月份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事项做出讲解。所有考生必须仔细阅读诚信考试倡议书的内容,并签署考试承诺书,做到诚信考试。由于疫情反复,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及考试期间要避免聚集性活动,考试当天带好“三证”,并戴好口罩,避免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

各类安全问题

此外由于期末将近,潘宁副书记特别强调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更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寝室安全卫生等问题;疫情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信谣、不传谣,预防网上诈骗;班主任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引导。

会议总结

最后,全继刚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再次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任务。涉及学生的毕业、考试等问题一定不能松懈,要积极落实防疫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安全,顺利完成学业。

希望在所有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稳中有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