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师生齐上阵,云端战新冠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5

应用外语学院师生齐上阵,云端战新冠

进入12月,绍兴的疫情日益严峻。为战胜疫情,帮助学生保持学习状态,应用外语学院提前制定了线上教学预案,充分发挥线上课程在时空上的开放性和延续性特点,积极利用校内外在线课程资源、课程录像等多种形式推进在线教学。

为确保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同质等效,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衔接,应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提前做好准备,各班主任建立班级钉钉群,各任课老师提前做好线上的教学测试。

为帮助老师们便捷有效地开展教学,同时加强平台上的辅导答疑、交流讨论,对部分在平台操作上存在困难的老师,各教研室、系主任齐上阵,加强线上教学研讨,对部分老教师做好一对一辅导。

各系教师纷纷在优慕课、云班课、学习通上建立班级讨论答疑区,在相关平台上传辅助材料,为学生提供了多渠道、多种类、可调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

  

线上线下同质等效——各种设备齐上阵



应法系学生正在上课,授课教师是来自法国的Francois Morvan


西专业教师在教学中始终贯彻“课程思政”元素

 

 重拳出击,坚决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