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分别在稽山和镜湖校区田径场组织学生和教职工及家属进行核酸检测。应用外语学院1000+的学生、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及时准备、有序出发!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正式稿,为提高效率,避免不必要的等待,最大限度降低聚集风险,应用外语学院细化各年段、各班级核酸检测时间点。按照21级、20级、19级由低年级到高年级的顺序进行。12:45左右21级在操场外以班级为单位集合,10人一小组报人数,20级、19级,提前注册信息,根据辅导员指令逐次以班级为单位前往操场。全程井然有序2小时左右即全部完成。

学院“紫马甲”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提醒、口罩规范佩戴、距离合理保持等服务工作。

  整个采样现场平稳、有序,现场师生们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待检测。

  一场全员参与的战“疫”让越秀暖意涌动,有人冲锋在采样的第一线,也有人暖言善举用一个个平凡的举动传递爱和力量,保住“绿马”,人人有责!希望此轮疫情早日结束!绍兴加油!越秀人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