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声习语·追求远大理想 坚定崇高信念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三进”经验交流暨工作交流部署会会议精神,并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进”工作作好必要准备,我们学院特此开设的《青声习语》专栏,本期精彩继续。

    下面正式开始青声习语第二期——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

中文: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英语:Realize youthful dreams.

日语:中国の夢の実現を目指す活発な実践の中で青春の夢を飛ばたかせよう。

西语:Dar alas a los sueños juveniles en la práctica viva del cumplimiento del sueño chino.

法语:Que la jeunesse donne libre cours à ses rêves dans la réalisation du rêve chinois !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心中有梦,脚下有路,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国家的长盛不衰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第二期就到这里结束啦!下一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