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行动| 给力!应用外语学院师生第二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6日(周四)下午1:00,应用外语学院1000+的学生、教职员工及家属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田径场进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第一次核酸检测经验,应用外语学院再次细化各年段、各班级核酸检测时间点。按照21级、20级、19级由低年级到高年级的顺序进行,同学们提前注册信息,根据辅导员指令逐次以班级为单位前往操场,全程更加井然有序,2小时左右全部完成。

 

学院部分学生加入校级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协助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扫码登记提醒、口罩规范佩戴、距离合理保持等服务工作。整个采样现场平稳、有序,现场师生们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等待检测。

最后,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耐心等待与配合,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志愿者在寒冬中的无私奉献!防疫依旧进行中,请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噢!坚持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团结一致,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