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行动|应用外语学院助力线上学习,疫情防控暖冬大行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一、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关心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1217日八点半,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线上上课的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线上上课的感受,对同学们上网课遇到的困惑和疑惑进行了解答,详细了解了学生上网课的状态、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网课学习成效等问题。

 

学院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不能因为线上教学而放松对个人的学习要求,要妥善安排好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调整学习状态。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线上上课的学习模式。临近外语等级考试、期末考试,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全面系统复习,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同时疫情防控期间也要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二、隔离不隔离爱,应外学院领导慰问观察区师生

 

老师们在1217日上午给隔离的同学送物资,关心学生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隔离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在抗击疫情中体悟对生命的敬畏,扛起家国的责任。

    我院始终把保护学生的生命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筑牢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防护墙,开辟了一道虽然隔离断绝了大家的近距离接触,但爱与关怀从来不会被阻隔。道互助互爱的暖心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