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37期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2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37期党校结业考试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旨、方针、政策等,不断提高同志们的政治思想素质,我院党委始终重视党校学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他们的政治思想素质。

2022年3月10日,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七期党校结业考试,范围内容涉及党章、时政热点等,深化学员们对党进一步的了解,以及培养他们与时俱进,关注时事新闻的能力,为党组织储蓄后备力量。

 


本次考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分别由张静文老师和黄丽丽老师监考,同学们携带学生证以及身份证提前十分钟到达考场,在特殊期间规范戴好口罩有序进行考试。考试期间考场纪律严肃,同学们答题态度端正,党校的学习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发展前景有了初步了解,此次考试他们将所学应用到具体,进一步做出思考和感悟。

 


本次考试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检验了本次党校学习成果,而且还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提升了党性觉悟,积极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孜孜不倦不懈怠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冯安妮

图:袁佳宁

校对: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