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等你归来 应外学生党支部迎接学生返校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0

春暖花开—等你归来

应外学生党支部迎接学生返校

又是春暖花开际,待到开学返校时。226日,我院迎来了返校的学子。同学们饱含求学的热情,脸上的笑容在晴朗的天气下和粉红的樱花交相辉映着,构成了校园里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返校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前期的准备工作。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前部署好学生骨干们的工作任务,大家各司其职,都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返校当天,志愿者们在学校各处集合,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即使艳阳高照,志愿者们依旧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们身穿紫色马甲,在校门口与宿舍楼前挥汗如雨,在教室间来回奔波,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期间,每一位志愿者即使再辛苦,脸上也依旧保持着温暖的微笑。学院各位老师也在维持现场秩序、监督实时进度,为开学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下午,大部分学生已到校,返校志愿工作也逐渐进入尾声。各位学生骨干们充分发挥了先进模范作用,正是他们的艰苦付出才使得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的精神为返校工作增添了一份温馨和热情。不仅展现了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实了自身,不断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也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文编:施梦蓉

美编:卢妍馨

审核:金亿南

校对: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