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榧香书社志愿活动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4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榧香书社志愿活动


3月27日,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走进稽东榧香书社,和同学们一起畅谈“对于未来的想法”、“对梦想的定义”,他们一起了解追梦人。

志愿者们带着同学们走进追梦人的一生,感悟他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同学们被居里夫人披荆斩棘,为科学鞠躬尽瘁的精神折服;被海伦·凯勒顽强拼搏的故事所震撼;被苏炳添大器晚成,为亚洲人短跑事业付出毕生心血最终站上巅峰的故事感动。每一个追梦人都深知梦想难以实现,但都存着坚持不懈的心,星夜兼程,为人类社会做出伟大贡献,激励着一代代追梦人矢志不渝地前行。

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感悟了追梦的力量,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积极作用,将梦想的力量与追梦人的勇气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讲述给年幼的同学们听,让他们懂得要奋勇开拓,凝聚力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致敬奋斗者,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激励每一个人在奔跑中实现梦想。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勇敢前行,奋勇开拓,携手唱响“我辈岂是蓬蒿人”的时代颂歌!

 

文编:陈睿晗

校对: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