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袅袅”配音大赛一触即发!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1

为培养各位同学对外语口语学习的兴趣,给有才华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应用外语学院将承办应外第二届外语配音活动——“余音袅袅配音大赛”

都说“声优都是怪物”,不同的声线可以打开不同的潘多拉魔盒,流泻出来的可能是神秘优雅的声音,也可能是缥缈性感的音符,化成魔咒,分别唤醒我们沉睡的不同听觉享受。只要你想尝试激发自己的声音潜能,锻炼自己的外语口语能力,就来应用外语学院参加比赛吧!

活动对象

应用20、21级全体同学

参赛形式

    创建以班级命名的文件夹并发送至文体中心工作QQ邮箱1552496395@qq.com.请有意向的同学自由组队,也可以个人参赛,并以班级为单位至少上报一个节目

报名日期

3月30日至4月7日22:00 有意向同学请在截止时间前将作品发送至文体中心邮箱

 

注:比赛将分为初赛复赛两轮,通过初赛的队伍进行复赛,最后以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决定最后名次。

 

配音大舞台,就差你没来!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参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