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文明进教室”活动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6

倡导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文明进教室”活动


  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为着力点,以抓基础文明为突破口,以注重养成教育为重点,大力开展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系列活动,营造文明修身氛围,强化文明意识,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树文明风尚。4月18日起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的西、南、北门设立提醒监督岗位,由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引导学生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文明进教室。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7:00就提前到达学院各个门口,认真查看进入教学楼的同学,及时提醒携带早餐进入教室的同学,并进行友善的提醒和劝说,引导同学们在教学区域外将早餐吃完再进入教室。同学们都对此次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主动配合,同时表示今后会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的优势,根据学院的统一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强化措施,将文明行为劝导活动落到实处,让每位学生真正的认识文明的重要性,切实抓好文明行为建设和实施工作,共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文编:陈睿晗

校对:黄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