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成功举办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9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成功举办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挖掘他们的潜力,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SPT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The 15th SPT Cup English Speaking Contest of Zhejiang Yuexiu University (Higher Vacational Group))在422日举行,由应外的学生积极参与的。

  本次比赛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系的Grace谢菲、孙瑜邓江联老师、顾小颖老师们担任评委。高职组比赛环节高职组比赛环节由现场描述、现场提问两部分组成。

 获奖名单

  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激励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目标,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精彩纷呈英语口语大赛活动,让每一个学生讲一口纯正流利英语目标一定可以尽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