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精彩,“语”你同行 第一期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2

  

  

同学们在“英语角”活动中,体验英语、感受英语、爱上英语。沉浸式活动方式也让同学抛开胆怯,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竭尽全力去表达自己的想法。

 

英语角的开展,从游戏热身到美文赏析,让不敢张口说英语的学生有了新的尝试,让说不好英语的学生有新的认识,让不会说英语的学生有了新的目标。这样的活动给予学生充分的展示机会,给予学生一个表现自己的平台,给予学生一个努力前进的方向。

 

虽然此次活动是第一期举办,每位参加的同学都积极参加。来自学校不同专业的小伙伴们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和主持人一起讨论交流,大家在一起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活动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接下来就开始了第一环节,英语小游戏,英语传话和英语接龙,大家参与度高,玩得很快乐。第二环节美文赏析。本次选的赏析段落是“Mark Twain -Mirror of America Noel Grove” (马克吐温 美国的镜子),大家根据抽签选取段落,进行朗读和赏析,通过小组PK形式,都铆足了劲,每个人都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第三个环节是英文绕口令

绕口令是一项锻炼英文发音和反应速度一种方式,将很多发音相同的单词放在一起,是具有一定挑战的,但此次同学们的表现都很精彩!

 

相信通过英语角的活动,同学们会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