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应外学子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3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隆重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团干部以及各班团支书带领各班团员收听收看活动直播。同学们全程专注于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怀揣着对共青团百年历程的肯定与自豪。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越秀学子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我们越秀青年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创新开拓,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坚强的攀登者、勇敢的追梦人,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