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2-2023第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应用外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在稽山校区G31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全继刚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教师返校,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应用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专任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曹宇晖院长宣读了《应用外语学院关于聘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的决定》、《应用外语学院关于公布教研室主任的通知》、《应用外语学院关于成立学科竞赛工作室的通知》,希望通过相关机构人员设置调整,能够充分发挥返聘教授、骨干教师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大学外语教学、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体系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胡燕静副院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要点,部署了期初常规教学工作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潘宁副书记围绕学校学生工作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

全继刚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围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部署工作并推进落实,要继续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申硕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曹宇晖院长作会议总结。首先,曹院长感谢了应外各教职工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暑期学院打赢了两场关键战役,圆满完成了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特别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就业率96.98%,全校就业率排名第一其次,曹宇晖院长强调要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上好开学的第一堂导学课,以崭新、饱满的面貌开启新学期。同时,曹院长提出学期各项工作要贯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立德树人三进工作,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教风学风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研成果的培育力度,扎实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好迎评各项工作等。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凸显应外特色和亮点。最后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继续披荆斩棘,不断创造应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