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新生观看“新生入馆教育视频”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Hola!天涯若比邻,海内存知己。很高兴在这里遇见大家。





927日晚自习,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全体新生观看“新生入馆教育视频”,对我校图书馆进行深入了解,满怀期待开始探索黄金屋




精心制作的18分钟视频带领我们领略了图书馆的历史、藏书丰富和建筑理念,对内里构造进行创新,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图书馆也为学生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如一卡式进门、藏书检阅一体化、多功能阅览座位等。也明确告知学生图书馆开放时间和节假日开馆闭馆时间以及在图书馆内应当遵守的规则。对于挂失、续借、网上预约等也有明确的解释,如遇到其他问题,也有在线咨询可以帮助你解决难题。

 

作为应用外语的学生,图书馆内大量的外文文献的提供能够更大帮助我们提升自己的外语水平,图书馆开展的中外文献传递,实现了资源的流转,对于图书馆内现代化的服务,也





吸引了更多新生前去探索。


 

“世界上任何一个书籍都不能给你带来好运,但他们能让你悄悄地成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