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应外学子在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0

图片

 

825日至26日,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复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我院20应英4班胡恬,20应英3班文佳晨,20应英1班李先翀和其余3名同学代表浙江省参赛,表现优异。在32支参赛队中以复赛总分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以专业的操作、规范的程序、娴熟的动作、扣人心弦的讲述,获得了评委们的频频点赞。在心肺复苏+AED”创伤救护救护演讲等五大项目中,荣获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图片

 

图片

 

91日,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院胡恬、文佳晨、李先翀等在必答题场景演练救护演讲三个环节取得总分96.98分的好成绩,在六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团体第一名。

图片图片

 

 本届大赛因疫情影响,多次改期,从2021年延期到2022年。在一年中,我院的参赛选手们在省、市红十字会以及学校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克服各种困难,刻苦训练,守得云开见日出,不负众望,凯旋归来,他们不仅是自己的英雄,也是学院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