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应用外语学院组织青年学子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青年学子收听收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深入学习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报告。学院团学骨干、各班团支书集体线下观看。全院其他青年团员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 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直播转播。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青年学子们一致认为,收听收看报告直播,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对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应用外语学院高度重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近期将组织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传达和领会会议精神。

 

文编:周可妮

美编:王子璇

责编:朱晔

审核:平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