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六)艺术团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6

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六)艺术团

2021学年第2学期,应用外语学院艺术团各队伍各司其职,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级交待的任务。艺术团始终保持踏实认真的态度、秉承高要求的标准对待每一场比赛和演出活动,努力推动学院文娱体活动更好的发展。由主持朗诵、辩论、舞蹈、声乐、礼仪、篮球七支队伍共75人组成,以下为期末工作总结

 

各队伍表演、比赛情况


主持

   现队伍共有549名成员。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在舞台上展现的专业素质与出色风采都离不开平日的训练与积累,和活动前认真仔细地准备。逐字逐句写稿,一遍遍排练、顺流程,已经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在校级舞台上也能看见我院艺术团主持人的风采风貌。

3.10徐淑城 院辩论赛主持

3.21日林丽婷 院挑战杯主持

4.15日林丽婷spt英语口语竞赛主持

4.17日吴昕雨 团史宣讲比赛主持

5.2日黄佳丽 读书分享会主持

5.4日吴昕雨 入团仪式主持

 



朗诵

   4月中旬起至510日准备校级红五月朗诵比赛,从挑选文稿和背景音乐、面试人员、日常排练,制作预算、购买服装、沟通拍摄剪辑到最后的提交成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来,虽然没有获得理想满意的名次,但我们所做的努力不会白白辜负你。对于学院参与朗诵的39个人都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大家都收获颇丰,提升成长。

 



声乐 

   声乐 在线上,寒假公众号冬奥相关推文林丽婷和吴昕雨同学录制了歌曲视频声乐队的同学为应用外语学院公众号每周三的外文点唱机活动出歌曲,至今已经出了6期。每一期歌手们都向听众表达丰富的情感,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歌喉展现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在线下现场,陆鑫悦同学在spt英语口语竞赛中表演歌曲《some like you》。

 

 


舞蹈

   我团9名舞蹈队同学为校级健美操比赛日夜辛勤排练了自由操项目,队员们积极巩固自身的基本功、提高动作流畅度等,他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经过认真扒舞、抓紧每一分钟刻苦训练,通过大半个月的练习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篮球

  篮球队员从第一学期开始,通过一整年每周三周日晚间的刻苦训练,最终在今年56月份的学院杯篮球赛中取得了校级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

礼仪

   spt英语口语竞赛中为获奖同学颁奖,体现了应外学子的仪态美和礼貌美。

 


辩论

   于今年3月举办了两场学院第二届辩论赛,纳新了6名队员。怎么敢和我们作对(队)由一群热爱思考、喜欢表达的成员组成。在紧张的备赛阶段,他们想别人所不能想,锻炼了思维、语言、反应等综合多方面能力。通过日日夜夜的开会讨论演练摸排,辩论队代表学院参加了校级辩论赛。其中,蒋旭东同学获得了校级最佳辩手称号。每一位辩手无论是否上场都参与了每一次的讨论,贡献出自己对于辩题的思考。

 

 

小结

   难忘汗流浃背的夜晚,难忘灯光绚丽的舞台,难忘绞尽脑汁的辩论,难忘青春热血的球场,难忘……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了一个目标一起奋斗的每一天都值得珍藏和回忆。寒来暑往半载去,又是一期收获时。在学校领导、团委老师的深切关怀以及各兄弟组织的热切帮助下,艺术团这一学期可谓是收获满满。 

   我们仍有许多不够成熟的地方,希望下一学期能够吸取经验、补足空缺,虚心听取各部门与老师的建议。艺术团定将在已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使演出和比赛更加完美,推进院文娱体活动高质量发展。明年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