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五)文体中心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7

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五)文体中心

时光飞逝,转眼间学期已近尾声。在文体中心在一个学期的工作时间里,每个干事都尽职尽责,积极向上,严明自律,部门成员氛围良好。我们团结协作,和睦相处。在学期结束之际,我们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总结,开拓进取,力求在创新体制引导下进一步完善我们文体中心的工作。

 

二月:

学生骨干返校进行志愿者活动,协助老师准备相关开学事宜,整理相关资料,为学生们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三月:

1.进行荧光夜跑和冬奥居家运动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2.为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对不带早餐进教室活动提供标语。


四月:

1.策划余音袅袅配音大赛,进行设计与宣传,并通知各班,鼓励各语种配音作品积极上传,参与比赛。

2.  对配音比赛初赛的作品进行筛选,选出优秀的入围作品,并联合其他部门发推文对入围作品进行线上投票和联系各专业老师评委进行打分。

3.  对配音决赛作品的最终网络投票数和评委老师分数进行计算,评出前几名,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为参与评分的评委老师分发小奖品。

五月:

1.为加强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举办平板支撑台挑战赛和一分钟跳绳比赛。


 

 

2. 举办全网寻找刘耕宏男(女)孩花样毽子操活动、通过网上投票和评委老师的打分,最后决出一二三名,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


3. 为助力专升本考试,全部门集思广益收集专升本加油文案。

4.组织参与校级全民健身操舞大赛,鼓励学生会各部门尤其是我们文体中心的部员们积极参加,最终联合别的部门圆满完成健身操、自由操的排练与拍摄,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我们学院的参赛作品。在比赛投票通道开启期间,积极转发并鼓励全学院的同学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