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七)学风建设中心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20


本学期部门举办的活动:

 

共创良好学风班长会议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了2021级全体班长会议。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晨读方面、纪律方面、带早餐进教室方面。首先晨读方面,大家的积极性还有待提高,需要班长和学委多多督促,带动晨读的氛围;其次就是纪律方面,出现了很多迟到、旷课、早退的现象,因此需要纪委及时督促提醒同学们,各位同学也要认真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不松懈;最后,强调了早餐进教室的问题,教室是学习的地方,让同学互相监督,主动营造良学风。

 


More

 

 

学风特优班周周汇总

为树立先进学习典型班级,展示应用外语学院各班级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就,总结班级学习成果,决定开展学风优良班级评选活动,评选总共从出勤情况、卫生打扫、晨读氛围、青年大学习四个方面进行考察。

 


 

书韵飘香,共享成长

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为了促进学生知识更新、思维活跃和综合实践能力的提高,引导学生与经典和好书交朋友,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为创造书香校园奠定基础,应用外语学院将开展书韵飘香,共享成长读书日系列活动,在5.2晚成功开展了读书分享会。

 


More

 

 

你精彩,你同行 第一期英语角活动

202255(周四)晚上18:45—-19:45G339举行,首先分为两组,进行热身小游戏:

游戏1:相同首字母单词拼读对抗赛

游戏2:英语传话

2.英语美文赏析

3.英语绕口令

4.分发小奖状

 


More

 

 

书韵飘香,共享成长

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着力以书香涵养文化、以文化温润文明、以文明彰显魅力,努力打造书香应外,学院学工办联合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在三月底开始举办学院首届书韵飘香,共享成长乐享读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