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筑梦候鸟•乡村振兴社招新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志愿者就像冬天的一把火,燃烧着自己,温暖别人,感动着世界。青春似火,青春闪光,青春无悔,青春不朽。志愿服务是一种生活方式,让我们走进柯桥区稽东镇榧香书舍,守护候鸟梦想!

 

 

社团介绍

       应外筑梦候鸟•乡村振兴社是由应用外语学院团委老师指导下的一个爱心组织,以“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定期对留守儿童开展志愿服务,社团与柯桥区稽东镇“榧香书舍”形成结对,社团的事迹曾被《浙江新闻》《柯桥日报》摘录报道并提出表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活泼的课堂,让留守儿童找回童真和欢笑。

 

 

       本次招新面向应用外语学院22级、21级全体同学,有爱心,有能力,有经验,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注意活动多在周末举行,需大家合理安排时间。

 

✦  +

✦  +

+

社团福利

 

1.在基础义工时的基础上,根据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完成质量决定最终的义工时,并且属于校外义工时喔!

2.不定期举行团建,活动多多。

3.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解锁更多惊喜。

+ + + + + 

      应外筑梦候鸟•乡村振兴社的成员们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路,一起携手守护候鸟梦想!志愿活动只要你有一颗愿意奉献的心,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我们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那么这个社会能因我们而美,世界因你而精彩!最后欢迎各位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  +

报名表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20:00

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报名及最新咨询!

+

 

+

+

文编|筑梦候鸟•乡村振兴社

美编|周诗曼

责编|朱晔

审核|平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