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 追梦不负青春 奋斗不负韶华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0

今天中午,在G339智慧教室,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活动。参与答辩的为20级优秀学生,她们在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

本次答辩评审会的评委有:曹宇晖院长、全继刚书记、潘宁副书记、于迪老师、黄栋老师、陈梓楚老师、俞海鸿老师、方园平老师。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20商管2班孟楚婷,大二平均绩点为3.82分,综测排名位列本专业年段第一。院艺术团成员,多次随舞社在校内和校外进行表演。悦勤秘书部成员,并在某上市公司参与了会计相关的暑期实习,提升了专业能力。先后考取了大学英语三四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证书等,并在大学期间累计获奖二十余项。

 

 

有志者,事竟成

20应英6班姜雨晴,大二平均绩点为3.94分,以高分通过四六级。参与了多项竞赛活动,在《产业与科技论坛》杂志上发表了论文。担任教官、学生助理、外教助理等职务,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并在假期兼职英语补习老师。

+

+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20应英7班袁佳宁,中共预备党员、校习研会会员。担任学院书记助理、综合办助理、学生党建办主任、筑梦候鸟·乡村振兴社团社长、院级学风建设中心干事等职务,获得最美学生助理”“党建办优秀组员”“校级优秀SPT团学干事等称号。学年综测为99.01分,参与了“2022全国男子棒球杯冠军赛”“2022海宁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等志愿者活动和“2021暑期支教”“2022暑期下三乡’”“2022暑期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20应英4班胡恬,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建设中心部长、班主任助理、党建办推优发展组成员。担任了近六年的班长,带领所在班级获得学风特优班的称号。大二综测为99.38分,居应英系第二名。参与国家级3项,省级3项,校级7项,院级15余项,共获奖25余项。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救护大赛,获得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大二一学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15余项,累计志愿总时长2014 h

+

+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20应英6班黄钰洁,担任院志愿者团队媒体部部长、大学生传媒中心干事、院艺术团干事、科创部门干事等职务,累计获奖三十余项。大一平均绩点3.73分,综测排名本专业年段第三;大二平均绩点3.88分,综测排名本专业年段第一。参与了杭州亚运会全国棒垒球赛的志愿者活动,被中国新闻出版报采访表扬。两年累计义工时1282 h

 

✦  +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应西3班钟启慧,担任班长、学习委员、班级信息员、办公室助理等职务。为应用外语学院生活信息中心干事、心委会编辑部干事、习研会文体部干事,获得院级优秀信息员”“校级优秀学生教学工作助理”“最美学助等荣誉称号。平均绩点为3.96分,综测排名列本专业年段第一。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全国普译奖翻译大赛二等奖、西语朗诵大赛三等奖、第一届大学生西班牙语征文竞赛三等奖等多项奖项。担任了越城区图书馆志愿者和亚运会测试赛志愿者,并有着多段实习经历。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20应英7班钱茹琛,担任办公室部门部长、学工办助理、越系大桥 秀丽稽东志愿服务团队干事等职务。大一综测排名本专业年段第一,大二综测分数为99.38分,排名本专业年段第二。英语三级96分,英语四级628分,英语六级560分,并考取了上海外语英语口译能力证书和BEC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获得国际级1项,国家级5项,省级5项,市级2项,校级9项,院级30余项,共计50余项奖项。参与了多项志愿者活动,累计义工时1643 h2021年暑假任辅导机构英语老师,2021下半年在越少年读书社兼职,2022年暑假任奉化二中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助理。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应西1班杜薇,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学生公寓层长、新生班助、院学生会办公室财务组长、筑梦候鸟·乡村振兴社团秘书组组长等职务。大二学年平均绩点为3.7分,位列本专业年段第一,并获得第七届LSCAT笔译大赛专科组汉译英一等奖、首届西班牙语微视频大赛三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二等奖、浙江省首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优秀奖等多项奖项。其中,浙江省首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优秀奖是全校唯一的获奖,并被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媒体所报道。同时,累计义工时达933 h,校外义工时达121 h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20商管2班徐旭琦,中共预备党员。担任班级团支书、学生公寓层长、新生班助和自管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在大学期间,先后通过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考试。大一平均绩点为3.84分,综测排名本专业年段第三;大二平均绩点为3.86分,综测排名本专业年段第二。获得优秀SPT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等多项奖项。积极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累计义工时达538 h

 

 

 

应用外语学院

文编陈欣怡

摄影张艺凡

美编|闻人思羽

责编|朱晔

审核|平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