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运动季 等你来报名 | 第23届校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3届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秋风起,落叶飘,天渐凉,一年中运动最舒服的季节总算来了~

1

燃动力 挥拍方阵人生

Equinox

       2022已过大半,你可曾运动?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也将在十一月举行!运动会的开幕式一直都是一个重头戏,也是展现我们应外学院风采的重要时刻。现在,应外方阵队诚挚招募多名高质量方阵队成员!希望大家在方阵队中昂首挺胸,展现自我之激情,大放应外学院之异彩!应用外语学院需要你! 应外学院方阵队需要你!

 

活动报名方式/截止时间: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入以下运动会报名群组,截止时间1016日晚上10点前。

 

2

悦运动 不负年轻本能

校运会运动员选拔通知:

       想在校运会上⼀展⾝⼿吗?想为院争光吗?校运动会马上来临,我们将会选拔好代表本院参加校运动会的最佳人选!本次运动会设置多个项目:

 

竞赛项目

       男子参赛项目: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铁饼, 4*110m栏,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4×400m

 

      女子参赛项目: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铁饼,4 *100m栏,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4×400m

 

请各位运动健儿们积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

1016号晚上10点前。

 

活动对象:

应外全体学生

 

       最后,再次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参与本次运动会,展现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也预祝这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END

 

文编:郭佳|美编:黄宇妃

责编:朱晔|审核:平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