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 |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聚焦二十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

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应用外语学院特此开展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面向对象:202122级学生

截止时间:1023  

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至少提交1支主题视频

发送至:1192228709@qq.com

 

 

 

 

 

一、征集活动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二、征集内容

 

青年群体可围绕二十大报告中自己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开展微宣讲、拍摄微视频。同时,充分鼓励各班级团支部发挥青年团员力量,广泛发动各团员谈认识、讲体会、话实践,争做学懂弄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三、活动形式

 

参与围绕二十大报告中自己最有共鸣的一句话录制微视频,发送至邮箱1192228709@qq.com,学院将根据参与情况评比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若干。同时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号进行展出同时择优上报校级以上组织进行集中展示。

四、征集时间

 

20221016—20221022

 

五、作品规格及要求

 

1.微视频要求要求主题突出、观点正确、条理清楚、有理有据、形象生动,特别是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和各单位实际、身边故事来宣讲,有事例、有感悟,有较强说服力和感染力。

2.作品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3.作品形式、体裁不限,时长以1分半以内为宜。

4.作品规格要求视频格式MP4,横屏录制,画幅16:9,不配字幕,不带水印或LOGO;分辨率1920*1080,视频最大不超过500MB,通过邮箱报送

5.投稿视频须为小组或个人创作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作品内不得使用无版权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涉及侵权行为的由投稿团体或个人负全部责任。

 

 

 

YINGWAI

文编|蒋欣微

美编|王莉佳

责编|朱晔

审核|平浩泽

-往期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