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20221116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G231展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共12位参加,会上倾听教师们的声音,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教师成长。


 

 

 

 

 

会议由院长曹宇晖主持,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以及收集的老师们的建议,就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G_263

教师代表们发言后,学院领导首先感谢教师们所提出的建议,同时对教师们在教科研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意见和建议也进行了相应反馈。

 

 

最后,院长曹宇晖指出,教师座谈会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重要环节之一,学院希望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及时了解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也感谢老师们能够为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的指导思想是聆听、沟通、改进、提升,希望各部门根据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工作流程,提升师生满意度。同时,学院也会进一步扩大青年教师科研导师结对范围,分批覆盖到每一位青年老师,帮助青年教师找准科研方向,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