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学子“外研社杯”省演讲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11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浙江省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演讲大赛顺利结束,我校应用外语学院选派参赛的三位选手均获佳绩,由沈国芬老师指导的20应法2班的王逸群同学荣获一等奖、由谢菲老师指导的21应英6班的沈奕晨和由钱微老师指导的22应法2班的方奕丹同学均荣获二等奖。

 

 

 

IMG_256

 

本次演讲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和浙江省高教学会大学外语分会高职组共同成立赛事组委会,由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环节。我校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下,认真备赛、参赛,最终收获丰硕成果。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将学科竞赛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院、专业三级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

 

 

 

 

  获奖学子感言

 

IMG_257

王逸群:非常荣幸可以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此次比赛是自己在竞赛路上的一个显著突破,这离不开备赛期间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在和老师共同不断的分析和演练过程中找到一个最佳的比赛方式。此次比赛不仅收获了奖项,更重要的是学会了能用更开阔的思路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其他问题。 

 

IMG_259

 

沈奕晨:有幸能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下走出学校,看看外面的世界。发现只有勇敢的挑战自己才能更好的认清实力、发掘潜力、继续努力。在比赛中良好的心态和及时自省总结都非常重要。希望今后能尝试参加更多比赛,探索更多的可能。

 

 

 

IMG_260

 

方奕丹:这次比赛我想隆重地感谢我的指导老师,是她非常耐心地帮助我备赛;同时我还想感谢我自己,我为遇到困难和紧张时没有退缩的自己而感到骄傲。我想说,不管我拿了什么奖,这次比赛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英语写作、英语听说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我也学会了相信自己,有了挑战自己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