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西语罗曼斯歌唱比赛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的兴趣,使同学们能更加多元化地感受、运用西班牙语,展示个人才艺,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应用外语学院于1117日在G339举办了首届西语罗曼斯歌唱比赛,以展示应用西班牙语系学生的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一开始,两位主持人就以西语、中文搭档的主持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流程。参赛选手们在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体现了应用西班牙语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每一位选手都以标准的西班牙语、动听的歌声和饱满的情感,表达了他们对西班牙语的热爱以及对西班牙语学习的热情。面对场下的评委和观众,选手们毫不怯场,用熟练的技巧,以歌唱的方式在舞台上传递各自的心情,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IMG_256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2应西1班的吴子涵同学获得了一等奖;21应西1班的张语西、吴绮璇同学以及22应西2班的殷邱洋同学获得了二等奖;21应西1班的卢妍馨同学,22应西2班的钱子予同学以及21应西1班的季杰同学获得了三等奖;22应西1班的陈紫焓、唐鎏萱同学,21应西2班的刘嘉怡、童语欣同学,22应西1班的何锦弈同学以及22应西2班的黄怡雯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IMG_257IMG_258IMG_259IMG_260

 

本次歌唱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的热情。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西语罗曼斯歌唱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西语口语能力、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还让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各年级的学生有了交流、切磋的机会。他们表示,希望以后学院能够继续举办此类展示学生语言风采的活动。

IMG_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