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声习语·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习上期“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容,本期精彩继续。下面正式开始青声习语第二十二期——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中文: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英语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was chosen by history and the people.

日语:歴史と人民が中国共産党を選んだのです。

西语Tanto ha historia como el pueblo han elegido al PCCh.

法语Ce sont l’histoire et le peuple qui ont choisi le Parti.

 

 

      历史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历史。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人民。

 

 

   本期青声习语到此结束啦,我们下一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