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声习语 • 坚决维护国家主权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8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深悟会议精神;为三进工作做好必要准备,应用外语学院特此开设《青声习语》专栏,以多语种形式开展,本期精彩依旧。 

下面正式开始青声习语第三十四期——坚决维护国家主权

 

 

 

 

 

 

02

 

 

 中:坚定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尊严。

 

 

 

The Party firmly defends China's independence, sovereignty, and dignity.

 

 

西El Partido defendió firmemente la independencia, la soberanía y la dignidad del país.

 

 

 

 

 

 

défendre fermement l’indépendance, la souveraineté et la dignité de l’État.

 

 

:国家の独立、主権、尊厳を断固守り抜   く。      

 

 

 

 

 

 

03

 

 

 

 

把国家主权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地维护我国的国家利益,反对任何国家损害我国的独立、主权、安全和尊严!青声习语第三十四期到此结束,下期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