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之华章,展寝室之风采|应用外语学院2022年寝室文化节评比结果出炉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导言: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宿舍生活既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留下了珍贵又美好的回忆。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应用外语学院2022年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啦!在此感谢参与活动的所有同学。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各个活动的获奖同学名单吧!

 

寝室vlog

 

1

一等奖21应日3班  14幢  527室

想说一万遍我的室友们都特别特别好,这是我们最最最幸运的事情呀,要和你们一年又一年,十年又十年,有热气腾腾的友谊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啊,我们拉拉扯扯打打闹闹,把彼此从悲伤里拉扯出来,若无其事的拥着你继续往前走吧!

时长05:11

2

二等奖22商管1班  9幢  615室

天气好的时候到校园里走走,花开的很漂亮,猫咪也在长椅上睡得安宁,阳光成为最好的滤镜,这个时候人人都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今天一起享受慢节奏的生活。模糊的相机和签名的笔,会记录下一切让人满足的美好。

时长04:14

3

三等奖21应英4、6班  14幢  507室

翻斗花园有棵树,我叫美女你记住!总有那么一个人,冲你一笑,就把你打败了,比如你古灵精怪的室友。睡前说的话还没有完全消化,就有人就有人替你打包好了第二天的早餐。永远感谢,这些美好的遇见。

时长00:41

 

寝室大片

1

一等奖21商管3班 14幢 412室

天使终将战胜恶魔,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独特新颖的大片设计震撼人心,由衷的传达了想要战胜恶魔的心切和坚定,大片出众的设计令人十分震撼,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让人印象深刻。

 

2

二等奖21应英4、6班  14幢  507室

岁岁年年,每一个生日礼都不失好朋友的陪伴,该大片中所有的好友都围在寿星身边,开开心心,陪伴了彼此一年又一年,岁月静好,好友常在,每个人都希望好友常驻,快乐的日子一直长存。

 

 

 

 

寝室logo

 

一等奖:

22应英2班 11幢 310室

logo整体形状是个心形,是宿舍和谐有爱的标识,爱心内由四个可爱俏皮的卡通人物构成,每个卡通人物都代表宿舍内的每一位可爱的成员,她们积极向上,互相帮助,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让我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宿舍亲和的氛围。

 

21应英4、6班  14幢  507室

精巧的图案设计穿插happy everyday的标语,不同的卡通头像代表每一位舍员,马卡龙色系的搭配加上和谐有爱的标识完美的诠释了宿舍间和谐有爱的氛围。

 

21应英5班 14幢  511室

积极,和睦,爱是宿舍间温暖的保证,六个卡通人物可可爱爱,风格百变,logo中穿插了学校日常生活的碎片-早起,拍照,出去玩……充满了生活与爱的气息

 

 

二等奖:

21应英4班 14幢 615 室

新颖的logo,精美的配图,灵动的色彩搭配加上采用谐音梗的活泼方式表达变瘦变美的目标,无意间渲染出宿舍活跃开心的氛围。

 

22商管1班 9幢 615室

可爱的玉桂狗造型搭配上灵动的配色,精美可爱

 

22应英6班 11幢  502室

宿舍团结友爱是最基本的,与每一位室友和谐相处,互帮互助是室友关系的第一踏板。logo由多个爱心组成,展现了宿舍间的有爱互助,上方写着peace and love,诠释了和谐和友爱的理念

 

 

三等奖:

21应西2班 14幢 509室

简简单单的几笔绘制了和谐有爱的宿舍,精简却不失温暖,朴素却不失和睦。

 

21应英5、6班 14幢  514室

新颖独特的设计,温热的开水同金钱的标志穿插一起,搞钱变富,身体健康,才会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1应英5班 14幢 512室

六条灵动的小鱼儿代表了每一位舍员,追寻像鱼儿一般自由的生活,精简生动

 

22商管3班 14幢 118室

橙黄灰色彩的巧妙搭配加上可爱的小蜜蜂,形象生动

 

 

 

活动暂时画上句号,但生活没有,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活动的相遇